关于我们

译经.胸怀国度     弘道.根植圣言

 

环球圣经公会(环圣)顾名思义是一间服侍全球华人教会及信徒的机构,环圣的前身是中文圣经新译会(新译会),在滕近辉博士和鲍会园博士等属灵前辈的带领之下,於1972年成立,开展了《圣经新译本》的翻译工作。新约全书於1976年面世,新旧约全书於1992年出版。2001年,新译会蜕变为环圣,随即在香港、美国、加拿大、新加坡、台湾、澳洲等地註册成立,同时在马来西亚、菲律宾、中国、欧洲、纽西兰等地成立办事处,把神话语的服侍推展至全球华人教会及信徒。

shutterstock_1072186610
church interior blur abstract background

译经事工

《环球圣经译本》:多年前我们开展了崭新的译经计划,由全职驻会学者任主编,广邀各地数十位华人圣经学者,参照原文底本详细严谨重新审订译文,由另一批学者回应和补充,再经特设的中文语文教授团队作润饰,务求为中国教会未来50年,提供一本切合现今信徒语言需要的圣经。蒙神恩典,《环球圣经译本——新约全书》已於2015年11月正式出版,并附有丰富的经文评鑑、翻译和释经方面的註解,帮助信徒读经明道,於叁个月内已发行两万本,受到全球牧者及信徒热烈欢迎。未来将全力进行《环球圣经译本——旧约全书》的翻译,愿主帮助於一两年内完成出版,满足信徒读经的需要。
少数民族圣经:过去曾与多间国际宣教机构合作,以《圣经新译本》为蓝本,翻译及出版少数民族圣经,蒙神使用让信主人数激增。日後《环球圣经译本》完成出版,将造福更多少数民族圣经翻译事工,恳请为这庞大又影响深远的圣工代祷及奉献支持。

弘道事工

出版:环圣多年来出版不同类型的圣经,包括有《圣经研读版》(註释建基於唯独圣经的教义,收录六大信条与宣言,70多篇探讨基本信仰的专文),《心灵关怀圣经》(关注人心灵的需要,处理个人成长和当代社会议题,以圣经真理回应生活挑战),《圣经註释版——新约全书》(註释超过六万条,帮助读者明白译文的抄本依据、取捨原则,文化特色,以及各种主要解释和译法),《儿童品格圣经》(帮助孩童认识新旧约人物,自小培养重要的品格和素质),《新译和合双排圣经》和多款中英对照(新译本/NIV、新译本/ESV、新译本/NKJV、新译本/NASB、新译本/NET、新译本/NLT)、中日对照圣经(新译本/NJB)和中意对照圣经等。感谢主,这些出版一直得到教会和信徒的喜爱及支持。
培训:环圣多年来举办圣经讲座,广邀全球圣经学者教导神的话,与不同地区各宗派的教会合办生命转化课程,到各教会分享专题和讲道信息,辅助教会培育信徒,深受教会及信徒欢迎。愿神使用,祝福更多教会及信徒。
其他事工:包括网路事工、赠经事工、神学教育事工、学生事工及社区事工等不能尽录,详情请浏览网站www.wwbible.org。

Christian friends group reading and study bible together in home or Sunday school at church with window light